top of page

飲用Harmony電解離子水的好處


  • 增強您的免疫系統

與普通飲用水相比,電解離子水還為您的身體提供其他健康的鹼性水益處。經常食用可以大大增強您的免疫系統。當您將自己置於鹼性狀態時,您會限制系統中自由基的數量。它有助於清除體內的毒素,並有助於您的長期健康。


  • 改善細胞吸收水份作用

你知道 NBA 運動員在更衣室裡更喜歡 FIJI 水嗎?當您飲用 pH 值較高的水時,與飲用自來水相比,您的身體可以獲得更高水平的細胞水合作用。國際運動營養學會於 2010 年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飲用 pH 值高達 10 的離子化鹼性水可為身體提供更多水分。



電解離子水提供同樣的好處。這是因為斐濟水的平均自然 pH 值為 7.8。這比其他水的鹼性略強,其他水的 pH 值通常為 6 到 7。


  • 含有強大的抗氧化劑

另一個好處是它帶有抗氧化功能水。最好的電解離子水應該包括分子氫助推器,以確保有更多的抗氧化能量。你可以把你的家變成一個抗氧化的天堂,健康的水從你的水龍頭里自由流出。

這樣做的最佳理由之一是離子水俱有 ORP(氧化還原電位)水平,這意味著它可以對抗人體內的自由基。




  • 它能改善胃酸情況

您最近有胃灼熱或胃部問題嗎? Daniel P. Heli 的一項研究發現,電解離子機水中的鹼性水可以緩解酸引起的症狀。這是因為它有助於酸鹼平衡,這是鹼性自來水所不能做到的。

如果您有這些問題,使用優質電解離子機飲用的水可以讓您的胃平靜下來。憑藉其超保濕特性,健康的鹼性水可以改善您的狀況,中和酸性 PH,並在幾分鐘內解決您的消化問題。



  • 減緩骨質流失

一項小型研究指出,

鹼性離子水有助於減緩一些患者的骨質流失。


雖然這需要進一步研究,但有一些指標表明飲用稍微升高的鹼性水有助於身體補充鈣。



  • 協助減磅

研究表明,垃圾食品會增加您系統中的酸度。為了中和系統中的酸,您的身體會產生脂肪細胞,從而導致體重增加。每天飲用由水離子發生器產生的鹼性水可以緩解酸度並有助於減緩體重增加。它也是鹼性飲食的有用部分。




希望你能否把這些健康信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Http://www.harmony.hk

4 views0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