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碳中和
Carbon Footprint

Harmony

Member of Greater Bay Area Carbon Neutrality Association
本司積極參與碳中和項目為環境出一分力量

We are determine to work towards the same mission and goal. 

我們相信環保是可持續的
需要從開始到結束每一步都要細看

目前,全球已有超過120個國家和地區提出了碳中和目標。其中,大部分計劃在2050年實現,如歐盟、英國、加拿大、日本、新西蘭、南非等。美國總統拜登已明確表示,將承諾在2050年實現碳中和。一些國家計劃實現碳中和的時間更早。如烏拉圭提出2030年實現碳中和、芬蘭2035年,冰島和奧地利2040年,瑞典2045年,蘇里南和不丹已經分別於2014年和2018年實現了碳中和目標,進入負排放時代。

中國近期宣布爭取在2060年前實現碳中和。 在這樣一個環境大趨勢下,環保已成為一個長久之戰,人們的工作、生活等習慣大大影響著全球碳排放量,如何做到有效的節能減排還要從人類生活方面出發,因此,HARMONY作為一家注重改善生活品質的產品公司,已經將業務拓展到了一系列淨化產品,旨在將碳中和理念納入公司不同類型的產品中,讓消費者認識環保,注重什麽是更健康的生活同時也在為全球的環保戰保駕護航,做到響應全球 “碳中和” 的號召,承擔起環境保護的責任。

bg-strip (1)_edited.jpg
bottom of page